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軟體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爛路害車禍截英文教學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肢獲賠近6百英文學習心得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萬,婦:寧願腳回來。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李姓女子4年前騎車行經基隆明德二路岔口,因路面凹凸不平,機車偏向駛入左側車道,遭聯結車鉤住機車左手把,導致人車倒地,她下半身慘遭聯結車右後輪輾過,雙腿被迫截肢;最高法院認為基隆市政府維護道路平坦不週,應負7成責任,判決基市府國賠597萬餘元確定。

「我也不願意這樣,我真的也不願意領這種錢,我寧願我的腳是好的......」,李姓婦人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難過落淚、一度說不出話來;4年前她上班途中,因為一場車禍痛失雙腿,但讓她擔心的卻是年邁母親。「甚至我的媽媽,看到我覺得說,好好一個人出去工作,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李姓婦人表示,當天是下雨天,她騎車行經基隆市明德二路時,因地面凹凸不平,偏向駛入左側車道,未料遭聯結車的欄杆勾住機車左手把,因此打滑倒地,又遭聯結車右後輪輾過,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卻失去雙腿。

回到車禍現場,馬路上坑坑洞洞、凹凸不平,汽機車經過都會明顯上下震動,卻沒有放置任何的警告標示;婦人提告請求國賠900多萬元,法官認為路肩確實是市府養護範圍,因此需要負擔7成責任,判賠597多萬元。

李婦雙腿截肢後無法行走,終身需要專人全天照顧,日常生活又要承受行動不便的痛楚,恐怕不是用金錢就能彌補她人生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的劇烈轉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網 何學好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