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殉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北劍橋英文補習班職2飛官遺體返校,同袍含淚敬禮。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空軍AT-3教練機兩位飛官的遺體27日運回高雄岡山,同袍列隊含淚敬禮,家人看到被布蓋著的親人更是忍不住掩面痛哭;飛機失事的原因疑似是撞山造成,但軍方目前無法確定,將由空官飛機失事調查委員會釐清。

中秋人團圓,但王勁鈞、黃俊榮兩位飛官的家人,今天等到的卻是冰冷的遺體。看到被布蓋著的兒子,老父愣了一下接著掩面痛哭,一旁的親人更是幾乎昏厥。「快點回來!我不要......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這樣!」

兩名飛官的家人哭斷腸,同袍也紅了眼眶,忍不住偷偷拭淚;弟兄們整齊劃一敬禮,表達對過世弟兄的最大尊重。

殉職飛官王勁鈞少校現年32歲,空軍官校95年班,黃俊榮中尉更只有23歲;兩人遺體送到殯儀館後,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為確定罹難者身分可能要解剖及採驗DNA,黃俊榮的父親聞訊後焦急說,「不要!不要!那是我兒子」,場面令人鼻酸。

至於失事的原因,空軍官校副校長黃志偉表示,空官已成立飛機失事調查委員會,將會儘速展開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也被投訴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撞到護欄!白色轎車卡在邊坡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晚還在賣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找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中英文家教班恐侵權

都更等20年興隆整宅:住貧民窟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飄移?國道「黑色巨塔」影片曝光

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要PO上網」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晚還 林台東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