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古題 ielts高分技巧 ielts報名時間

▲喪子媽媽哭倒在陪產朋友身邊。(圖/取材自The Honest Body Project,下同)

記者顏賽芬/編譯

美國攝影師娜塔莉.麥肯(Natalie McCain)邀請25位媽媽拍攝一系列母親寫真「誠實身體(The Honest Body Project)」,其中一位媽媽懷裡沒有孩子,照片中只見她哭倒在陪產婦肩上,原來孩子胎死腹中,經過一年低潮之後,領悟「雖然孩子不在了,我仍可以是好媽媽」,決定擦乾眼淚,加入拍攝計畫。

在「誠實身體」網站中,每位媽媽的照片會配上個人故事。這位不具名的媽媽寫下,「從醫院回到家之後,我懷裡空空的。但即使沒有寶寶的陪伴,我還是想繼續哺育自己的人生,盡力成為最好的母親。」

其中有幾張照片裡她捧著出生孩子的相片,寶寶靜靜躺著好像只是正熟睡,「失去寶寶奪不走你的母性,一般人可能很難理解這概念,但我後來了解寶寶走了並不能決定我是誰、我的身體樣貌,以及每天醒來我怎麼看自己。」

她鼓勵有相同經驗的女性,「我希望讓那些跟我一樣失去孩子的女人知道,她們可以擁抱自己,正視孩子帶給她們的人生經驗,而不是一味逃避。」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她捧著孩子的相片,靜靜躺在她胸前好像只是正熟睡。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 ibt 報名 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ielts toefl 簡單 ielts toefl toeic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合格 new toeic考題 toeic考題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多益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