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線上測驗 toeic準備書

▲世新大學創辦人成舍我之子成思危逝世(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創業板之父、風險投資之父,也是世新大學創辦人成舍我之子成思危,北京時間12日凌晨0點34分逝世,享壽80歲。

祖籍在湖南的成思危,在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獲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主要研究化工系統工程、軟科學和管理科學,近年致力探索及闡明虛擬經濟的特點與發展規律,並推動風險投資在中國的發展。

曾任中國第七屆、八屆全國政協委員、第九、十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也是中國科學院虛擬經濟與數據科學研究中心主任、中國科學院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華東理工大學名譽校長,中國智慧城市論壇主席。

父親成舍我曾是中華民國第一屆立法委員,30幾年前,成思危取得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時,成舍我希望他回台灣繼承家業興學,但成思危心繫事業在大陸而婉拒。

2009年回台參訪世新大學,成思危特別強調,經濟只能解決今日問題、科技保證明天,只有教育確保後天,看到兩姊妹把學校辦的這麼好,「我沒回來是對的!」

▼成思危對中國經濟領域有相當貢獻(圖/東方IC)

▼世新大學正台中ielts補習班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ielts分數對照多益門口(圖/資料照片)



網疑:吃人電扶梯櫃姐位置不單純

花14萬峇里島拍婚紗有鄉土味

兒太健康惹忌妒?鄰婦殺童埋花壇

甘肅中學領導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new toeic線上測驗KTV與老師啪啪啪

吃人扶梯影曝光女救子活遭捲入

吃火腿腸鬧肚子索賠超商神回復

騎車摔倒「命根子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摔成L型

蛇精男PO整容照自誇網:被打吧

為生男孩懷二胎結果生下4千金

三亞淫趴性女玩人肉俄羅斯輪盤

網戀男不是高富帥! 女子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鬧自殺

溫州男倒垃圾捲進壓縮槽斃命

賣擁抱一次50只為救白血病女兒

日媒:41天可殲滅中國空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