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托福補習班 雅思托福 托福成績對照表

▲離台近跨國騙難辦,騙財男蟲愛扮「香港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王姓女子透過臉書,認識化名「陳光棟」的男子,2人雖然沒有見過面,但相談甚歡進而交往,陳男自稱在香港海關工作,有一批私貨需要她先匯款過去,拿到分紅後就會來台娶她,王女共匯16萬台幣,以為找到真愛,但對方開始推拖拉,她才驚覺上當。

「跟我想像中理想型是很相像的,我沒有想到說他是詐騙集團......」,眼神裡滿是無奈,王小姐想找個伴共度下半輩子,在臉書上巧遇陳姓男子,看對方相貌堂堂,以為找到好依靠,沒想到是噩夢一場。

「我們之前是聊到未來的生活、要過怎麼樣的生活,都有談到......」,陳光棟透過臉書主動與王女攀談,2人在網路上展開交往,「突然之間他就說他有這筆支帳,希望說我幫他的忙,然後把它匯款過去,讓他早點過來台灣。」

陳男自稱在海關工作,有一批私貨要王女匯款幫忙,拿到1千多萬元的分紅後就立刻到台灣跟她結婚。「他一直都說要來,只是這個錢的部分他沒有處理好,不方便過來,那我也說我要過去,他說我過去會看到他現在很不好的樣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想和對方見面總是遭到拒絕,王小姐開始覺得事有蹊蹺,「明明就長的一樣的人,那為什麼名字不一樣?(記者:他用同一張照片?),對,我看到他的照片是同一張照片。」

她發現臉書上「謝國印」的大頭照竟然和陳男是同一人,這才驚覺受騙,「我應該會把他封鎖掉吧!」如今錢被騙光,情感上更是難受,過了好久才認清是遇到詐騙男蟲,報案後也不一定能要回錢,但王小姐說,她就想看看,騙她的男蟲到底是不是照片上的模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托福考古題 pbt 托福書推薦 toefl托福 滿分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toeic準備技巧 toeic考題類型 toeic 考題練習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上課推薦 多益上課方式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下載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詢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