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根據台灣青年勞動九五聯盟調查,有1成2的櫃姐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圖/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青年勞動九五聯盟」9日公布調查報告,發現4成7櫃姐每月工時達200至240小時,還有6成8的人因沒椅子坐導致靜脈曲張,直呼「血汗櫃姐遍布全台」。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在臉書分享親眼見到櫃姐被顧客刁難,她感嘆說,以前會想找對方理論,但現在她體認到「別跟豬打架,台灣的pig太多打不完。」

廣告小妹說,她近日去百貨公司買鞋,賣鞋的櫃姐很友善、服務很周到,但看到一名穿著光鮮亮麗的中年婦女,對櫃姐講話口氣像是聖母娘娘來指責小宮女,「妳給我說說看,妳們家的鞋子品質怎麼這麼差!穿沒幾次上面的鑽就掉了。妳要給我負責!」

「我瞧了那雙鞋子一眼,真是有夠不誠實的。一看就知道穿了無數次了,很多地方都遭磨損。」廣告小妹表示,櫃姐只能一直微笑回應,告訴顧客她也束手無策;可是顧客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不斷呼喊「叫妳主管出來!我要客訴妳!」

廣告小妹認為,「平時我遇到這種人,會想找她理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幼兒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網站 。但我來到台北已有一些時日,明白了一個道理:『別跟豬打架,台灣的pig太多打不完。』」

廣告小妹指出,櫃姐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服務業沒錯,顧客與她們不是平等的關係,可是購物是一種交易過程,「我們用金錢去換取對方的良好服務。各取所需,但也必須做到雙方交易愉快。不停地用客訴威脅、辱罵的方式對待服務業人員,於心何忍?」她強調,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放過服務業,把自尊還給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